close

對你的感覺一天比一天多,本來想忘記你,但是卻無法忘記

如果能跟夢裡一樣就好了,現在每天都必須看妳的照片想者你才能入睡,每晚都希望可以夢見你

我還記得夢見你時的夢,不知為何印象非常深刻

但是也是我最喜歡與最希望是現實的夢

我記得你在夢裡告訴我:你喜歡我,想要跟我在一起,就算我有喜歡的人,也要跟我在一起。

當下我聽了落淚。因為我一直想聽到這句話,等很久了

我當下落淚抱者你,跟你說:笨蛋,你知不知道,我等這句話等多久嗎??

我們當下終於在一起了,但是我們決定先不跟彼此爸媽說,因為妳媽不知道期盼多久了

我還記得妳媽曾經告訴我,我是她無緣的媳婦,他說他也勸過你,但是你聽不進去

所以她也無心勸你了,她跟我時,我只能笑者回應她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

如今我還是盼望者那天到來,但是你知道嗎??

人是無法等很久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能等多久,能等到幾歲

我還記得在夢裡有一次我們兩家一起出去玩,來到一個風景很漂亮的民宿

那裏有人在拍婚紗也有人在舉辦婚禮,非常美麗

那時的我看得入迷,心想要是有一天也能跟他們一樣該有多好

只是沒想到接下來會發生出乎我一料之外的事

她媽跑來跟我說:你們要舉辦訂婚儀式,我當下傻眼了,

沒多久等我發現我已經往外跑,一路一直跑

我心想:為何你都不跟我說,這麼重要的事

等我跑累停了下來,你也追了上來

在我後面說:為何要跑?

我沒有回應,你又繼續說:我不小心跟我媽說,我們在交往,她很高興就說一定要馬上結婚。

我回你:可是你都沒跟我求婚過啊~

於是你帶者我回到飯店,我也換了一件白色禮服

你帶這我到飯店最美的陽台,可以看到海以及美麗的風景

你握住我的雙手,單膝下跪跟我說:你願意嫁給我嗎??

我哭者回你說:好。

之後到了一間小宴會廳,我們倆在雙方家人見證下訂完婚了。

如果現實也能像這樣跟有多好,但是我知道是不會實現的

因為夢終究只是一場夢而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龍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